IET全球英语演讲竞赛 Present Around the World

中国区决赛 2019年5月31日 北京邮电大学  

往届赛事

 

2018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7

 

 

2016

 

 

2015

关于竞赛

 点击图片进入直播

 

IET全球英语演讲竞赛(Present Around the World,以下简称PATW)是由IET英国工程术学会主办的国际性演讲比赛,每年一届。在中国境内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三届

 

PATW的宗旨是让工程技术领域的学生、青年专业人士登上国际演讲的舞台,与全球参赛选手同台竞技,展现自我,提高登台演讲能力、英语综合运用水平,以及表达能力。参赛者在不同阶段都有机会赢得奖金和礼品,个人奖金最高可达1000英镑;并有机会到亚太国家/地区,英国参加比赛。

》》了解更多

赛事特色

专业性赛事:专为工程技术领域的学生和青年专业人士打造,是全球该领域内规格最高、最具影响的演讲竞赛

 

奖金丰厚:中国区决赛、亚太区决赛、全球决赛都设有奖金;中国区初赛、复赛获奖选手均可获得证书,以及精美礼品

 

》》了解更多

院校获益

中国区决赛于5月31日成功举行 

 

 

》》了解更多

 

亚太区比赛

每年,来自澳大利亚、新西兰、马来西亚、新加坡、文莱、中国香港、中国台湾和中国大陆共计8位选手进入亚太赛角逐。2019年比赛将于香港举办。

 

》》了解更多

全球总决赛

 

 

年,来自美洲区、亚太区、南亚区、英国区、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5名选手参加全球决赛。  

 

》》了解更多

 

IET竭诚邀请中国院校参加第十三届IET全球英语演讲竞赛!

  

 

》点击此处即可下载邀请函;    》观看更多相关视频;    》欢迎您与我们联系!

 


Sponsor & Supporter